又是充實的一天


今天鮑金秀頒發上次全國金算獎得名的小朋友


龍潭這家鮑金秀還真多厲害的小朋友ㄚ


因為這次很多人得名


所以中午請全部鮑金秀小朋友到麥當勞用餐


邊吃邊頒獎



頒發由一年級開始二年級三年級


終於頒到三年級囉!


崧皓得到第六名


哇!已經很棒囉!


但崧皓很不滿意自己的成績


可是身為老媽子的我已經覺得很厲害囉!


因為這是全國的比賽喔!


我告訴皓皓:沒關係!


不滿意下次在加油吧!


明年還有機會ㄚ!


結束後我們就出發去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囉!




先來爬爬森林芬多精


有分一環30分鐘行程、二環60分鐘、三環120分鐘


以我家來說


當然只適合爬30分鐘囉!




一路都是很多沒見過的植物


總共有30種左右


看看這筆筒樹好特別喔!



還有一種不知名的樹~~~~~長的很像一隻大蜘蛛喔!




山上的空氣真不錯


終於走到了彩虹橋




看到彩虹橋就是走了一半囉!


可惡的老公看我和兒子害怕走橋就一直嚇我們


薇薇和老公很像~~~膽子特別大


而我和兒子就是惡人無膽


平常就很兇


遇到需要膽量的就害怕


看看這兩父子累成這樣!


怎麼今天會比我還遜呢?




終於走下山囉!


溫泉門口還放著一棵聖誕樹喔!


真的有聖誕節的氣氛囉!




今天是假日


所以人還滿多的


本來以為今天是泡湯的好時間


沒想到天氣還真的不冷ㄚ!(太陽這麼大)


不過爬完山在泡湯還真舒服喔!








要回家了!上車就想睡!(因為泡的太舒服了)


晚餐又去吃冬天進補的烏蔘雞




今天真是補的太充實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