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皓皓數學金算獎考試


早上到桃園建國國小考試





在等皓皓的同時


爸比、我和薇薇就到旁邊遊樂區玩


爸比教薇薇爬欄杆、單槓、盪鞦韆


兩父女還真開心!






考完後我們就到永安騎腳踏車


騎的還真是遠ㄚ


爸爸和皓皓騎一台


我和薇薇騎一台


一路我和薇薇輪流騎


到了上坡就一起合作


可是爸爸就辛苦了


因為懶惰的皓皓就輕輕鬆鬆座在後面


原本我以為我會很累


沒想到薇薇還真是厲害ㄚ!





接著皓皓一直吵著要抓螃蟹


我們就停下來到海邊找找


沒想到螃蟹沒抓到


還抓到一隻寄居蟹



爸爸在旁邊還用沙做成一隻鯊魚


厲害喔!




看這位爸爸平常辛苦工作


放假還要當個奶爸


一擔扛起這兩個小鬼~~~




來去漁港買些海產回家給媽媽煮吧!


皓皓最喜歡吃螃蟹腳了


還真是貴ㄚ~~~~~


挑不到10隻腳就要$300


還有老公最愛吃老媽煮的客家小炒


來買魷魚吧!


哇!三條$200


龍潭市場三條才$100


算了!誰叫老公愛吃呢!


在逛逛旁邊的熟食區


這裡的東西還真是大同小異


逛了一圈都是一樣的


看見一位老阿公在賣花生糖


老公說:去買買吧!看他一個人那麼老了還要出來賣花生糖


真是辛苦ㄚ!


好啦!結束今天的行程啦!回家叫老媽煮蟹腳來吃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