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整理了小朋友的衣櫥


哇!整理了三大袋不能穿的


沒想到我還真的太會買了


突然想到秀婷的兩個小孩


應該可以送給她


秀婷是我前一個工作的同事


最近他和老公分居要談離婚


想想她也很可憐


老公工作不穩定


又不會為孩子想


她一個女人家


工作又領微薄的薪水


帶著兩個孩子


真的很辛苦


打通電話叫她來家裡挑一挑衣服吧!


星期六一早


她帶著兩個孩子到家裡來


大的女兒和薇薇一樣念一年級


很懂事喔!


知道媽媽的辛苦


小的是個男生才幼稚園


根本什麼都不懂


我也挑了一些自己不能穿的一些衣服送給她


哇!他今天真的是滿載而歸ㄚ


可是她是騎摩托車來


所以我等會就要幫她載回家


還有時間


那小兒子就到家裡的玩具房玩玩


看見一些皓皓的玩具


他就很溫柔的說:阿姨!我想要軌道車!


想想反正皓皓大了


應該也不玩了吧!(因為昨天上午皓皓去補習了)


我就讓他挑了一組帶回家


中午要送他們回家時就一起去接皓皓下課


皓皓一上車就瞄到後座有一盒很眼熟的東西


小小聲的問我說:那是誰的?(眼神還帶著生氣的表情)


嘻嘻!沒關係啦!送給弟弟一組嘛!


反正家裡還很多!


而且你又不玩了!


中午我就帶他們一起去吃麥當勞


弟弟根本沒心想吃


一心只想叫皓皓哥哥陪他回家組裝軌道車


大概問了我20遍:阿姨!要回家了嗎?


回到秀婷家


當然第一個工作就是請皓皓幫弟弟組裝軌道囉!


組裝完後~~~~


那可愛的弟弟就目不轉睛的一直看著車子在軌道上跑


我說:弟弟你這樣不累嗎?


休息一下嘛!


女生的活動就不一樣


薇薇和秀婷的女兒就到樓上去念故事書


兩人感情還真好ㄚ


每個人遇到的婚姻都不一樣


想想自己是幸運的


應該珍惜現在所擁有的


也希望秀婷能走出這個辛苦的日子


加油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琪琪幸福的家 的頭像
    琪琪幸福的家

    琪琪幸福的部落格

   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