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和晏瑩說:我要當宇芯的乾媽喔!因為打從第一眼看見宇芯,我就覺得她好有我的緣喔!而且我又好喜歡MM!週遭的朋友都是生DD,所以我現在是宇芯的乾媽囉!哈哈!我今天上網查查看看是不是要買什麼東西給宇芯?或是有什麼習俗?我查了知識,原來認乾兒子或乾女兒的人,要已經生過小孩或不打算生小孩的人,才能認乾兒子乾女兒喔!因為認了之後就會把自己的小孩給認走了!譬如說:如果認了乾女兒之後,你又打算生一個女兒就會一直生不到女兒喔!真的有這麼神奇嗎?還好我已經不生了!好想抱抱宇芯喔!那天聚餐時我也一直抱著宇芯,都不會覺得累喔!哈哈!應該是因為我很久沒抱這麼小的寶寶了!覺得很新鮮!看著宇芯在我懷裡睡著了,真的很開心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