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國中同學阿惠的訂婚日子,阿惠和我是國小、國中都是同班同學,聽到她要訂婚了真開心!因為我的小孩都已經上小三了!反正不管是國中還是高中同學,我都是最早婚的!....怎麼說到這個呢?先由衷祝福她幸福美滿喔!剛好也藉此機會讓我們幾個好同學聚聚囉!一早鍾莉就從高雄座高鐵到中壢,杜妹妹先去高鐵站接她,我們約好到我家集合,在一起去會場。哇!鍾莉又送了一箱我老爸最愛的咖啡,還送了小朋友和我一人一支限量手表,真是可愛ㄚ!真的很謝謝她,又常常寄東西上來給我(我知道上校夫人是很有錢的),雖然她嫁到高雄,但我們幾個的重要日子她都不會缺席喔!~~~~~辛苦你了!


這三天的連假都是好日子喔!到了會場就先衝進新娘房,當然是和美麗的新娘合照囉!




結婚了快10年!現在看見同學們一個一個也結婚了,真希望在結一次婚(當然是同一個新郎囉!)女人嘛!當新娘是最美麗的ㄚ!哈哈哈哈!


看看我的同學們.....一個個都是美女吧!



下圖是阿惠家的美麗四千金喔!~~~~~



因為鍾莉要到晚上7:28才座高鐵回去,到了4點多阿惠忙完了我們又到烏樹林去喝下午茶,那裡之前去過一次還不錯喔!小朋友可以在那玩遊戲、媽媽們就在那閒聊天!真是個舒適的好地方喔!看看阿惠還帶個新娘頭到處走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