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皓皓說他在學校被同學用藍球丟到肚子,我就問他說:那同學是不是不小心的ㄚ,皓皓說:他是故意的,而且他常常欺負同學!我就告訴他要 和 老師說ㄚ,皓皓說:老師很忙!老公聽到自己兒子被同學欺負,心裡好生氣喔!晚上都睡不著,一早就叫我去學校了解是怎麼回事!早上我到皓皓班上問問老師,這同學平常在學校是不是常欺負同學?老師說:這位同學也算是個問題學生!他的媽媽從開學第一天就到學校 和 老師說:他的兒子如果不乖可以用打的!老師也很為難,因為現在根本不能用體罰!老師還說:他有ㄧ位堂弟也在同ㄧ班,有ㄧ次他用手掐住堂弟的脖子,堂弟忍不住就大哭,但他還不覺得他錯!老師很生氣就用他的方式去掐住他的脖子!問他是不是會很不舒服?他脾氣非常硬,就是不說!回到座位上還大聲說要告老師!這小孩簡直是被教壞了!老師告訴皓皓:以後在學校遇到任何問題都要告訴老師喔!不管如何忙都要處理,如果你不告訴老師,而老師也不處罰他,那他就會覺得你好欺負,以後他長大就會越來越壞,會變大壞蛋!現在處罰他讓他知道這是不對的,至少以後他只是個小壞蛋!~~~~~~~~~~有點好笑吧!


我還順便問了老師崧皓在學校乖不乖?老師說:崧皓很內向,老師說的話他都有聽進去,(難怪他最近說他要吃素!因為老師說:吃肉是殺生!)


出學校後我就要馬上報備!老公馬上就接了電話,他說他已經拿起電話等我了!真是的!太誇張了吧!有必要那麼緊張嗎?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問題!應該心平氣和的解決,老公本來想親自到學校去〝了解了解〞那位學生,但是這是不對的!我相信那位同學應該是環境的影響,如果好好和他說,他應該會了解的,就讓老師處理吧!親愛的爸爸:我知道你愛自己孩子!就安心的上班吧!別擔心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