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時期的五個死黨,我高中一畢業就〝跳入火坑〞(是幸福的火坑喔!)那時他們都很替我擔心吧!都說我是重色輕友!哈哈!還好到目前為止還沒後悔!接著就是小瑩、阿官在我結婚隔年也陸續結婚了,但他們就沒有那麼幸運………….,他們的經歷沒法用形容的,只能說那兩個男人真是瞎了狗眼!不過小瑩現在又是個幸福的女人,所以我非常替她高興!而阿官?希望她繼續加油囉!拿錯了包包配衣服,重新拿過就合適啦!小潔呢!他是9410月結婚的,他也算是閃電結婚吧!但是他老公也是個好男人喔!以前我生了皓皓時,家裡所有的玩具幾乎有ㄧ半是小潔無限量供應!他那時是單身,又好喜歡小孩,我真的是非常謝謝她!還有一位是小穎,她和小潔是同ㄧ年結婚的,但她是5月份,她的婚姻也維持了3年,現在也是單身,她才剛走出婚姻還不適應,整天躲在家裡,連我們每年的聚會都沒來,晏瑩生寶寶也沒到,我ㄧ定要想辦法讓她走出來!可是也要她自己能想開ㄧ點,現在的女人是很獨立的,沒有男人,我們一樣會過的很好喔!時間會沖淡ㄧ切不好的回憶!加油!我和小潔從這個月開始就存了一年後的國外旅遊費用,等明年的11月後我們一定要ㄧ起出國玩,讓我們五個死黨在回到以前學生時代的快樂時光!大家要加油喔!沒有什麼事難的倒我們五劍客!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