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個星期因為颱風天,所以沒有帶小朋友逛夜市,昨天天氣還不錯,就問問老公要不要去逛夜市,可是他說同事找他去打球!我好失望喔!~~~~~~~~~可是又不能阻止他去,因為他平常上班很辛苦,偶爾出去玩玩也是應該啦!晚上吃飽飯妹妹就和我說:我們帶小朋友去逛夜市好了,想一想也好吧!可是每次老公去都會幫我們提東西!才說完就聽到開門聲,哇!原來是老公回來了!他和同事說今天要陪家人去逛夜市,所以不去打球了,老公真是個好爸爸!老公說最怕看見我心情不好,嘴嘟嘟的樣子!所以不管我有任何要求,他都會答應我,我真的很謝謝他對我和孩子的包容和疼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