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早上皓皓告訴我:媽媽我的牙齒怪怪的!我看看!結果發現他的乳牙還沒搖動就有一顆新牙迫不及待想出來!我趕緊打電話給之前一直看的名人牙科醫院預約時間,但是他們這家醫院是一直都很多人,預約要等下下星期喔!哇!如果到下下星期,那皓皓的牙齒以後肯定要矯正!所以我在龍潭找了陳牙醫,進去問問看今天有沒有看診,結果護士告訴我今天已經額滿了,真是緊張!走著走著去開車,發現停車旁邊就是一家新開的牙科,(北龍牙科)進去護士就說早上已經額滿了!要等下午2:00,現在牙科真的很誇張吧!(看牙齒的人真多)那也只好等下午囉!


下午兩點到了北龍牙科,護士叫了名字,馬崧皓小朋友請進,醫生問問皓皓說:弟弟幾年級啦!皓皓回答說:我要升三年級了!我們看見裡面每個座位在給醫生看牙齒的同時都可以看電視!哇!現在真好,這樣小朋友就不會害怕看牙齒!醫生叔叔說要打麻藥喔!皓皓真的很勇敢,也沒聽他喊痛,醫生叔叔說他好勇敢喔!以下就是皓皓的乳牙




之前一直都是看名人牙醫!(是鄰居介紹的)他們的預約都要排很久,拔起來的牙齒也都隨便用衛生紙包一包!掛號也要$150!醫生和護士對待病人都冷淡淡的!可是北龍牙醫把拔起來的牙齒用一個小瓶子裝起還加了藥水消毒喔!掛號只要$100,醫生和護士都很客氣喔!以後我一定帶小朋友來這家牙醫檢查牙齒,小朋友在換牙的階段最要注意喔!因為牙齒的好壞真的很重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