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8:00我帶著兒子與女兒還有爸爸、妹妹一同到凌雲國中門口和五舅舅一家會合,我們要到錦山去玩水烤肉,因為老公今天要上班,所以他一直很擔心我帶著他這兩個寶貝出去玩水,我一早起床,老公就一直打電話叫我一定要帶好小朋友,他真的很像管家婆吧!


錦山的路都是山路彎彎曲曲的,也有點遠,小朋友一直問到了嗎?大約一個多小時到了錦山,到了那小朋友第一件事就是換泳衣下水囉!




照過來照過來!看看我舒服的在水裡躺著!







別偷看我!我們在做沙球準備突擊別人喔!


看我抓魚有像在打棒球嗎?所以我一直抓不到魚!哈哈哈!這裡的水真是乾淨,所以魚兒和蝦子特別多喔!



猜猜看五舅舅的姿勢像誰ㄚ...................豬八戒吧!哈哈哈!尤其是那圓嘟嘟的肚子喔!



接著三舅舅和舅媽也來到和我們會合囉!



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假期,想讓小朋友在出遊完後就要收收心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