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老公突然告訴我,他對胖女人有特別的感覺!我以為因為我胖了而他也喜歡胖女人!原來他是說我如果繼續胖下去他會覺得噁心!是我會錯意了!哈哈!真不好意思!老公為了不讓我繼續發胖,獎勵我!可是要先瘦8公斤喔!本來說ㄧ年要幫我做家事,可是他已經天天幫我做家事了,所以這個鼓勵我不接受!又說給我100個吻!我才不要!雖然很貼心!但是不足以為了100個吻減肥!哈哈!他想了想!突然想到我喜歡逛街!他說如果瘦了8公斤就給我2萬買衣服,我馬上答應!哈哈!從今天起我不准他買宵夜給我吃!也要天天騎腳踏車運動,更重要是少吃油炸類及垃圾食物喔!加油!加油!我ㄧ定要為了2萬的衣服努力減肥!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