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帶爸媽到老家西湖看爺爺、奶奶,西湖是以文旦盛產出名的!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路上就有個大文旦作為路標,平常只要小朋友看見大文旦就知道快到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一到大文旦我就停了車去拍照,而我的可愛兒子皓皓就說:媽媽你一定是要把照片放在你的部落格是嗎?我笑著說:哇!你怎麼知道!原來我的兒子有在觀察最近媽媽迷上了部落格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爺爺奶奶在老家種了很多菜、水果,常常打電話給我們,叫我們去拿菜!其實我們幾乎隔禮拜會回去一趟,看看老人家!我的爺爺奶奶非常和藹可親,種了很多菜都會送給鄰居們!看看下圖是龍眼喔!




哇!好多絲瓜喔!



看見了嗎?這就是西湖盛產的文旦!是我爸爸種的喔!真是厲害ㄚ!






下圖是芭樂



中午囉!來吃飯了喔!



這是我的媽媽!回來老家他就要負責媳婦的角色!就是做飯ㄚ!



吃完飯後,帶著皓皓和薇薇到隔壁的西湖國小玩!










看見奶奶開心的吃著剛採的龍眼就知道這龍眼是非常甜的喔!






爺爺和爸爸努力的爬呀爬!為了讓我們吃到剛採下的香甜龍眼,真是辛苦ㄚ


耶!每次從苗栗要回家時,皓皓最期盼的就是..........冰淇淋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