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小人國之旅的成員有五舅舅與筱茵表妹、爸爸、老公、我、崧皓(兒子)、薇薇(女兒)

進來小人國先經過了賣名產的店,薇薇和筱茵阿姨來照張像吧!



哇!這後面是甲蟲喔,雖然是假的,可是哥哥好喜歡!因為他以前有從雞母蟲開始養起,在它慢慢要變甲蟲時不小心被爸爸用死了,哥哥難過了好幾天呢!



之前颱風都沒有帶小朋友去看洩洪,今天他們終於看見石門水庫洩洪了(小人國的)!



帥吧!................是飛機帥喔!哈哈!





看見後面的人吧!都是要排隊去坐小火車的喔!今天是週末人真是多ㄚ!



坐火車囉!看這邊兩個帥妹!




看見以上的介紹了吧!真是特別ㄚ



看我的一指神功.......................倒倒倒吧!皓皓(兒子)問我說:媽媽為什麼它斜斜的?我說因為我一指神功它就倒了,哈哈!



換泳衣囉!今天的目的就是玩水!這是小朋友的最愛!




準備回家囉!玩了一天!最累的還是我們ㄚ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